Sunday, March 25, 2012

...

有时很羡慕身边的人
总觉得他们好sweet
也许是我还不够成熟
处女座总是渴望浪漫 对 我就是这样的一种人
但是并不如我所愿
其实 我知道每个人相处的方式都不同
也许平静的 是属于我们的方式
我会去接受的
毕竟我第一次去面对这样的感情

我会以你的方式继续相处下去
并且对自己说:不准再发脾气 不准再无理取闹 不准一直闹别扭 不准动不动就emo 不准动不动就哭
啊 希望我能办到

我也希望能够和你一直就这样走下去
我不喜欢一直换
我也想要一段长久的恋情
为了我们好 我会忍住我的坏脾气

有时候 我会不自觉的去看女王的fb
在想 你还爱着她吗?毕竟你很爱过她............
haihhhhh someone talk to me pls :(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回应毕竟这里是一个属于我自己也是让我诉说心事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